注意這個新人卓義鋒是有次在廣播上聽到的節目,應該是娛樂e世代吧,我沒有看過快樂幫,也對他沒有印象,聽說他是快樂幫中第一位出唱片的人,販賣溫柔這首歌卻是常打有聽過,在節目上面他有敘述如何錄製這張專輯,製作人阿弟仔話不多,可是對歌曲有他自己的佈局,我也覺得他的歌曲是越聽越好聽,其實現在市場上許多好歌喉的人,確沒遇到自己的伯樂,發揮自己真正的實力。

可是讓我真正開始注意他是今天晚上看到了一個音樂mv,叫做"不一樣",每一句搭配一個畫面,真的很扣人心弦,該怎麼說呢,這張專輯真的很強,很多東西都有鋪陳,由淺至深,目前我沒有看到有分享的內容,如果你到官網它會提供一個試聽,可是我覺得不好,因為你沒有聽到前面的鋪陳,直接就聽到重的副歌,沒有那樣情緒的感動,請大家多多注意他的歌。

我在youtube找到一個他比賽時候唱的"蝴蝶結",真是好聽,難怪會出唱片,如果你到youtube搜尋卓義鋒會找到這段的完整版,他與另外一名女歌手pk賽,對方唱的是"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拿范范清爽不用太多技巧的歌曲對抗這首張雨聲的蝴蝶結"...而評審還讓"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贏,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總而言之我覺得這首蝴蝶結真的好聽,要聽到後面喔,也是前面淡後面濃的歌,我想會出唱片真的有他的實力,聲音質很好,遇上會佈局鋪陳的製作人,讓人期待,放上一段請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