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圓山飯店看煙火:有點遠但是很美,還可以穿浴衣,3500台幣,有小陽台可以站在外面看,滿划算的,可是剛剛打電話去已經都沒有房間了...嗚嗚另覓它處



請點選看人家的經驗

從君悅飯店看煙火:都看不到形狀只有101自爆...但是聽的到音樂,13000台幣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101煙火秀最佳欣賞及攝影取景點,首推彩虹河濱公園。彩虹河濱公園從堤頂大道進入,麥帥一橋及二橋在燈光照映下,兩座橋的美景為101煙火秀增添浪漫色彩;在倒數聲中不僅能夠欣賞最完整、精彩的101高空煙火秀,不用人擠人,就能欣賞夜景與花火搭配最美的畫面。

跨年賞煙火,民眾出門前記得留意交管訊息,除了信義商圈外,大佳河濱公園、貓空和四獸山,跨年都有實施交管。

官方版景點

台北市推薦的官方版賞煙火景點另有:陽明山上、圓山飯店前、天文教育館、四獸山、大佳河濱公園、社子島河濱公園、貓空、象山步道,以及汐止的五指山與大尖山等,都是賞煙火的好場所。觀光傳播局建議,只要選擇地點較高、無高樓遮蔽的地方,都是欣賞101煙火的絕佳私人景點。

私房版景點

網友和攝影同好也在網路上推薦過去兩年賞101煙火秀的「私房版」景點:

‧國父紀念館:國父紀念館的水池旁地點一級棒,可以同時拍到101煙火和水中倒影。但是因為離信義商圈近,當地住戶說,跨年夜人潮會塞到半夜兩三點。

‧四四南村眷村文化公園:位於莊敬路與松勤街口,可以躺在斜坡草坪上看煙火,但卡位要早。

‧台北醫學大樓前:吳興街220巷59號空地,可以清楚看到101,而且有頗大的空地,是個適合攝影的好地方。

‧信安街公園:地點空曠,又沒有建築物遮蓋,也非常適合攝影。

‧松平路與松智路交叉口小公園:從這裡望向101,因為樓層剛好錯開,可以看到101全景,適合全家一起賞煙火。

‧松山家商:跨年夜寒流來襲,網友建議可以早一點到信義路六段跟松德路交叉口的越南東家羊肉爐訂位,一邊享受熱呼呼的羊肉爐,一邊欣賞煙火!

‧象山:拍101煙火的「鑽石級」地點,但要卡到好位,最好下午2時前上山,記得準備好乾糧、禦寒衣物,山頂將比夜市還擠,不建議帶小朋友上山。

‧台科大:雖然遠了一點,但不用人擠人,整棟101一清二楚。

‧麥當勞 (永春店、光復店):可以清楚規到101的儷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