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票了~~好開心喔~晚上來po照片 可惡,我的信用卡竟然扣起來保險費額度,所以最後請堉婷幫我刷過,大感謝!!,我坐在2m第二排14和16號,如果有去的來打個招呼吧~

DSC_0459.jpg

應該要從甚麼地方開始說呢,先講我要邀請大家的活動好了,是陳珊妮的2008 12/24聖誕夜的演唱會,我要衝的是2800前排搖滾區,2800能作甚麼呢,買一個讓自己開心,買一個跟我一起去的人畫視覺系的妝,買一個非常興奮的事情的等待,買一個驚喜..因為妳永遠無法預期妳會聽到看到感覺到甚麼。

事實上我已經打過幾通電話了,"我沒聽過她的歌","我覺得演唱會吵","2800有點貴",該怎麼說呢,我先以創作這個角度來建議,珊妮的努力,在這篇文章裡面有提到,連結在此本文引用自 sandeechan - [工作人員]打雜的說.....,文章很長,節錄幾段:

我很佩服陳珊妮到現在還堅持音樂這件事
並且只有音樂,一個專業的音樂工作者
沒有想過背離的念頭或是把它變成興趣而已
她就是決定了,然後一路堅持做到現在

到底有幾個人能夠在這十四年間都沒有唱片公司願意砸大錢的情況下還堅持做音樂呢?
到底有幾個人能夠一堆騙錢的東西塞滿整個市場洗腦所有群眾的時候還堅持做音樂呢?
到底有幾個人能夠在這十四年裡受盡各種冷眼訕笑和邊緣化卻依然堅持做音樂呢?
到底有幾個人能夠在每次演出費用所剩無幾的時候還堅持要有新的突破呢?
到底有幾個人能夠在市場這麼不景氣的時候不選擇躲起來還堅持要讓妳們聽見新的音樂呢?

十四年了,好多曾經讓我們驚艷的聲音都放棄出片了
十四年了,她還在這裡靠著自己的力量創作新的音樂
十四年了,我們是不是能給還堅持發行的人更強大的鼓勵

對我來說 她是台灣最堅持的聲音

現在的流行歌手,好像也沒辦法靠唱片賺錢了
至於她為什麼還堅持要做音樂?


大概是為了我們吧。


畢竟這不是那麼艱澀難懂的事情
那不過是這麼美好用心的音樂而已。

-----------------------------------------------------------

我有個學生為了挺國片去看了海角七號5遍,一個持續創作與堅持14年的歌手,真材實料、無比誠意,你挺不挺?

關於沒聽過這件事情,我覺得這也不是個問題,從上次的搶聽會我有個深深的感受,珊妮是不斷的在往前跑的,其實,妳去複習以前的歌也沒用,老想著過去這個歌手的好歌有什麼用呢?不如期待新的她,另外珊妮創作的歌散見於許多知名歌手,例如楊乃文的"應該",謝霆鋒的"香水",

星期六的中午,12點整,在我還能買到陳綺真一樓票的時候,我花了五秒鐘思考,以機會成本來說,我要選擇哪個演唱會,我覺得..我想看驚喜,我不想聽"精選輯"...熟歌、狂打歌,給自己一個有興趣又能期待的演唱會,恩,我關掉了綺貞的訂票網頁,我的選擇,想看珊妮,想看她會穿甚麼衣服,想看她會帶給我門甚麼歌,會不會有"香水"?期待她跳舞應該是等不到的,那...hebe會來嗎?

好多好多的期待....

我還能說,這是一場知性的演唱會,珊妮帶給你的絕對不是在那裡跳叫劈腿的東西,當下你會經歷那個經歷,回家你會想到一些事情,然後你會巴不得那段時光能保存下來,瘋了狂的找群相關的資訊和歌曲,或笑或沈浸的回憶起那幾個小時,以及我們共同做過的事情。

好希望,買到想要的位置,去聽去看去感受,希望能在某張紀念專輯聽到自己在裡面笑、叫、哭、喊的聲音...

最後小結,讓我呼朋引伴把已經影響我的生活我的生命,即將可能影響你的一場重要演唱會介紹給你,誠摯的邀請你跟我一起去,雖然時間匆促了一點,後天中午12點整購票,逾時就不能坐在一起又笑又哭了,聖誕夜,來一起溫暖吧,可以留言或者msn跟我說,在明天中午以前,除了參加演唱會,當天我會幫朋友們(男生和女生都會),畫一個視覺系的妝,請帶一份小禮物,我們來交換禮物吧。

之前我去聽"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搶聽會心得"

 

stick1.gif

主辦單位:成鎮國際藝術、大樂音樂企業社、宜辰整合行銷
時間:2008年12月24日晚上7點30分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一號 (地圖)
票價:800、1200、1600、2000、2500、2800

10月22日(週三)中午12:00開始售票  

 

【購票方式】

1.信用卡網路購票(可線上劃位):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2.限時匯款購票(不可線上劃位):請下載專用匯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