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67761

每次上完社團我都覺得打完一場硬仗,幸好心中知道阿秀在中山站等我,有人需要的感覺真好,需要跟我一起去逛週年慶。於是我們快停車的時候請阿秀幫我們先找個好吃的店排個隊,阿秀看了很久,好像"新濟洲"韓式鍋不錯,一份140,真有料耶。

R1067764

蝦子非常大耶~有我一個拳頭大,而且真的好吃,裡面的肉有四五塊,也都是嫩的厚肉,湯鮮味美,打破我認為這種韓國小鍋比三媽難吃的刻板印象。

R1067763

雖然我剛拔智齒不能吃辣,所以沒點泡菜鍋,但是海鮮鍋也好吃,裡面竟然有個花枝,好嫩好軟喔,我吃的動喔~~吃的凍~凍~凍~......抱歉,冷了,重點是他還有一個特殊醬,韓國辣醬,事實上不辣,是有檸檬香、酸的甜醬,好好吃喔~~

後來我們跑去逛週年慶,我跟阿秀說我應該是金光黨的,帶你去哪你就掏錢,太可怕了,因為我們來到重點妝最好用的benefit,李蒨蓉的書都有介紹它的東西喔,我喜歡紅粉菲菲,在臉上畫叉叉就可以當腮紅的玫瑰紅墨水瓶,更喜歡底裝盤、小臉陰影盒、神奇縮毛孔 ...一堆產品,我今天買了一個之前台灣沒賣的,一頭是紅粉菲菲的玫瑰水,一頭是透明的唇蜜,紅色玫瑰水可以畫腮紅也可以當自然的唇蜜底色,在上亮蜜。

當然,今天的大戶是阿秀,每次都是我買了東西超好用就猛畫在她臉上,於是她也覺得不錯,於是過了半年之後就會想買...對,阿秀會等很久。

R1067765

我們第一次逛左邊那棟,我買了BADgal,壞女孩超黑的眼線筆,就猛塗在阿秀眼睛上、我眼睛上、平常還會畫在小寶眼睛上,剛畫的時候,我自己都會笑倒,覺得自己很沒道德,把阿秀畫成貓熊眼....很貓熊,但是通常塗塗抹抹之後,好像又不錯,很有特色,例如上面這張照片,比對本篇第一章照片,眼睛有神多了!!

R1067769

阿秀說我把她畫老十歲...還好啦,她三十年後會跟我說怎麼有這麼風情萬種的一張~~

R1067771

R1067774

這是她買的,依序從左邊看是無瑕底妝、神奇緊縮毛孔、唇蜜組贈品,袋子裡面還有一個隔離霜,她們家的東西真好用,阿秀淪陷了,我們還去買第二次。

R1067775

哈哈被我爆料,滿手袋子

R1067776

最近常聽到流浪漢抱怨他身旁的朋友,他最近的暱稱都是"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朋友這種東西",許多事情,讓他思考,朋友為何會在一起,明明價值觀等都不同,討論幾天之後,他今天提到"不是就是付出和....付出的相反詞是啥啊XD"

我說:我覺得 朋友是等待 包容,但是願意包容 而且莫名的需要對方,沒有任何利益關係 我即使價值,,背景也差異很大,例如,有沒有人會在 節日傳簡訊給你,上msn叫你趕快去睡覺

他說:可是...你會發現...你在幫別人想的時候... 當你難過或有些感受的時候...才發現...他媽的!我就是一個人而已...總是會覺得...為什麼我可以去感受到你的感受... 你卻感受不到我的感受... (↑這邊是不是說...我們要明確的表現出自身的感受...他們才會感受得到啊?),最近也有這樣的想法說...我常常會這樣想....有一天...我快死了...或者我死了...結果只有我的父母哭的很傷心... 沒有什麼朋友來看我...或者為我哭泣...想想會覺得挺悲哀的=_=|||


突然我覺得...人長越大,越不容易交到朋友,好幸運,我真的有好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