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13

今天早上明明可以九點到學校,但是我八點二十就出發了,七點起來,在尋找和珊妮合唱"離別曲"的歌手時,上youtube聽聽看每個歌手的聲音,看到珊妮和萬芳合唱的"我們之間"...很多歌,聽到醉人的詩意的時候...我想起河岸留言2003那張cd,好想聽阿,好想聽阿,好想聽阿!毒癮發作,我現在就要聽到!

cd在哪?車上嗎?我像發了瘋一樣的趕快想到車上,今天是開車到學校的日子,抓著包包說聲:我出門了~打開車門,發動熱車,挖出cd包,在哪在哪在哪?這包沒有。另一包,在哪在哪!!找到了!!急忙把cd塞進吸入唱盤,"整個城市誰無病都貪圖路人的細菌對自己的身體過敏......",呼~毒癮得到解放。

音樂開大聲,車窗不用搖下來,一上高速公路,二檔、三檔、四檔,高速的感覺,超脫繮繩~十分鐘,就到學校了,刷了卡,找車位,倒車,停妥,戀戀不捨,聽完"鏡子",把cd放入包包,到學校,續攤....

該怎麼說呢,開車的時候,絕對需要一張好cd,一張不會讓你睡著的cd,一張你會想跟著唱的cd,一張你熟的cd,一張會熱血沸騰的cd,開著車子有一種自由自在的感覺,我的路線與速度,我自己作主。

不知道大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在捷運上、騎車、開車會聽甚麼音樂?如果環境狠吵,我會聽黑色柳丁,不吵,聽珊妮

p.s.我以為這張cd已經不見了,所以預購珊妮cd的時候又買了一張2003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