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98.jpg

好開心喔~~第一套宇宙小姐的衣服已經做出來了耶~~不知道像哪一位宇宙小姐的衣服喔~~應該是中間那位吧。

DSC_0397.jpg

但是我也是手腳笨拙,小寶在旁邊幫我打字,我在縫娃衣(我好像日子過很爽),結果我不斷大叫:

小寶!我把褲管縫死了腳伸不出來...拆掉重弄(小寶:笨死了!)
小寶!!我把按扣兩個都縫外面,扣不到一起.....把衣服反過來扣進去(小寶:笨死了!)
小寶!!!痛痛痛!!針插在我手上.....(小寶:笨死了!)
小寶!!!!褲子縫好了可是褲管太細小布穿不進去...我把褲襠剪破就可以了..(小寶:...............)


DSC_0403.jpg

放一張裙子下的破褲...(覺得很不雅有性騷擾之虞請通知我拿下)

DSC_0407.jpg

小寶快要昏倒了...看到我異想天開的做個長衫可以遮住破褲...

DSC_0406.jpg

單穿

DSC_0409.jpg

請看假兩件....上身放了一塊剪裁好的白布..

小寶最喜歡穿兩件然後顏色有層次,記得剛開始我還會問他...你這是假兩件嗎...他會說:我這人最實在了,甚麼假兩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