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康熙來了,s.h.e.帶著狗狗上康熙,結果主持人一直要挖sillina的八卦,裡面講到一個想法,當媒體問Sillina身旁的友人是誰的時候,她回答,他是飯友~結果小S說:其實找一個能夠和你吃飯的人是很困難的,找到不對的人,整個吃飯過程都不對,真正輕鬆自在的就是飯友。

我想我雖然不是名媛,跟不熟的人會非常保持名媛形象,但是我也深深能體會找到不對的人簡直那頓飯就是白費了!!尤其對我來說吃是很重要的人。那天在考慮要請誰再去吃一次多出來的囍宴桌數,還有1/11約去吃馬辣,公館馬辣超多人的,一定要至少一個月之前訂,沒想到我們隨便列一下我爸我媽我、小寶、婉、秀、阿婷+J、阿田+小美+書帆!!哇~~已經10個了耶,我這愛找飯局的人一下子就有十個飯友!!!!我好幸福喔~~~~~

某天我在msn丟訊息給大家,某位先生就狠自顧自的講起來,最後一句就是...下次我們一起吃飯喔.........我...並不想跟你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