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妮試聽會邀請函

在某年的生日,像是走進魔法屋,我看見了珊妮,該怎麼解釋她呢,很想把節目上的她,與我耳中的她切分,從"陳珊妮 / 2003 Live雙CD",我覺得音樂不需要過分包裝的編曲,吉他,直接,從這次的演唱會加上買這張cd...我就像是中毒了一樣,耳中中不斷不斷的呻吟出她的歌曲(完美的呻吟),真的很棒。

期待,10月12號,這不只是其他人形容的中發票能形容的期待與興奮,珊妮連唱"舞孃",旁人大叫跳舞,她甩都不甩,完整的,完美的表演完畢,敬請期待10/12之後我的文章。

myself

把自己打扮好,上個捲子,小短髮的我也比較有精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