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水餃在靜心國小轉進去,景華街上,水餃大顆,少肥肉,裝潢精美,在這吃水餃最舒服了,還有液晶大電視可以看喔。

水餃

P1080397.JPG

這裡水餃好像一顆7塊,湯也很好喝。

steamed dumplings

近年來我發現,從事餐飲業者,尤其是北方館子,水餃店阿、麵店阿,好像都是堅強的女性來經營,每次去吃東西就會聽到,因為負債或者是另一半不事生產,所以辛苦扛下擔子...真辛苦耶~

steamed dumplings

這種店裡面通常老闆嗓門都很大聲,但是都沒有惡意。

steamed dumplings

水餃好不好吃我最知道,我只要吃到冷凍水餃,或者用豬脖子那裡很多神經很多毒素的肉(我爸說叫做雪脖肉),就會不停的打很噁心的嗝,甚至我會想吐,很明顯的...(例如上次買的灣仔碼頭....)

吃水餃的醬料最好有大蒜、白醋一點(因為醋能解油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