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這樣,有了短髮想要長髮,有了長髮又想回短髮,燙直了又想捲,燙捲了又想直。
在補習班上課的時候,我意外的發現一個完美背影坐在我的斜前方,我用手機拍下背影..現場感真動人阿~圓弧的髮尾~每次頭動的時候,頭髮都會有光澤~~天阿~也沒有瀏海,都是長髮,好自然~



後來我發現,會閃閃動人是因為有染髮,染很深的黑褐色,光澤感十足!我也好想剪這樣平平有點弧線的髮尾喔

我從後面一直想知道正面的樣子,(講的我好像色老頭)。我很懷念一個實習朋友叫做普芳,她是人未到,香先到,她總是有香香的玫瑰精油味,人溫柔,背影大約就是這樣,頭髮是長到腰,音樂造詣很深,教授編曲寫譜,好溫柔,氣質美女~改天再去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