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兩支湯匙躺的好曖昧阿~~

偷偷傳授一個祕密,如果妳希望妳的另一半,或者妳的知心好友能夠安穩的睡著,有一個方法可以迅速讓對方睡著,假設對方是在一種不舒服、睡不著、失眠、疼痛,而妳希望能夠安慰、使對方安然入睡。

1.請不要告訴對方妳要讓他入睡,講了就不靈了。
2.對方處於適合睡眠、想要睡眠的狀態
3.請妳接觸到對方,要能夠感受到對方呼吸起伏為準,環抱著對方、或者手放在對方肩上,或者貼著對方(請參考湯匙圖...)。
4.接下來...把自己的呼吸調整到與對方一致,即使對方呼吸呼大呼小,試著先與對方完全一致...
5.帶著對方呼吸,包括自己的呼吸起伏去帶,或者用手輕壓輕放來帶著對方呼吸。

基本上,當兩個人呼吸一致的時候,對方就會睡著(自己基本上也好入睡)

我家小寶只要倒數5秒....他就睡著了,我家貓也可以....但是要牠在想睡的狀態(想玩就沒辦法)

人畜通用...試試看吧~

p.s.請讓對方信任妳/你,請純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