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去補習了,唉,回到了南陽街的生活,下班去南陽街真的是一堆死小孩。

補習是件幸福的事情,應該說是坐在那裡聽人家講是件幸福的事情,但是我不得不來批評一下,教老師的老師,怎麼會這樣呢,板書沒有標題,一下寫直的,一下寫橫的,每個名字、字詞都只寫第一個字,不是很有名的歐文嗎?每十分鐘就說自己是對的別人是錯的,講沒兩段就跳一個考古題,有些考古題相關,有些考古題是後面的單元,上成這樣真的很心寒,我後面那位直接跟她隔壁說,如果他都這樣上課,我要去改成看錄影帶..然後按快轉。

還有還有...只要筆畫多的字,這老師竟然寫注音,例如朱熹的ㄒㄧ.....

除了內容外,老師還會插入政治"冷"笑話...一直酸某前總統....我想聽內容,不想聽政治。

還有冷氣...雖然我已經很聰明的穿連帽外套,但是....冷氣還是從頭灌頂,本來昨天我是感冒全身發熱,喉嚨痛,結果這樣吹完....(出來手都是冰的)...竟然不感冒了...果然人是很堅....強的。

加油加油!!!我要恢復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