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今天新竹貨運大風大雨卻無風無雨,把honeywell送到我家了!!小寶你的生日禮物來了~



新竹貨運的工作人員好辛苦喔~~全身都是雨



打開了



要先把裡面的塑膠袋拿出來



貼上外層濾網的魔鬼氈



放到房間去...你看...很大台耶,比貓大



花花來嘗嘗電線的味道





這台是6900買到的,網路上有很多通路Y拍、露天,但是都是八九千塊送贈品,我覺得不須要、可以上網打入"玉米小站"



這是我新的電風扇~~honeywell 17250~~我最喜歡吹風了~每次開冷氣我都會跑去出風口喔~~這次有坐著就能吹屁股的貝殼電風扇,出風強、吸毛多~



唉~
不知道何時會坐垮....
下次可能看到小韋晾在上面吧...
不過這台真的很棒喔,房間沒有貓味(對貓毛過敏的婉婷測試),貓毛、棉絮也很少,馬上就有感覺到房間空氣品質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