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得兩個日劇都結束了...八點檔的真愛開完笑,九點檔的我的野蠻媽咪,今天開始看了標題就有氣的"14歲小媽咪",這種標題看了就有氣根本不用看內容的除了"14歲小媽咪",另外就是韓劇"壞女人、好女人",這劇明明就是爛男人,關女人甚麼事情!!

昨天我的野蠻媽咪演到,小孩子的原生母親因為飛機失事受傷,所以住在醫院裡面,因為這場受傷,讓小孩子非常親近生母,每天都要去看媽媽,上戶彩雖然是後母,但是卻不吃醋,努力打工工作(老公手受傷),老公在家洗衣、帶小孩去醫院照顧前妻。

有一幕~生母把小孩支開,跟上戶彩說,把孩子給我,他是我的分身,他是我的一部份,他只會認我這個媽媽....講了很多很自私的話,上戶彩就說,你不能夠把一個小孩當寵物一樣,說要就要,說不養就不養,哪天妳又要嫁人,是否小孩再丟回來?結果小孩突然就跑出來擋在生母面前,大聲的對平常疼他愛他的後母說:"不要欺負我媽媽!妳不要欺負我媽媽!"

看了真的是很氣,明明是疼你愛你,卻看見了你的偏心,到這種時候了,你還要幫她說話(麻煩請對號入座,一次罵兩件事情)

這時候應該接的話就是"好~~我不管了,以後不要找我"

之後小孩子在也不去醫院了,問他為何不去,直到最後快結束才講....

"我是一個男生,我要保護媽媽一個人孤單的心情,可是到了醫院我又會傷害疼我的妳,所以我不去醫院了"

真是令人感動阿~~~ 不過當時我在想,人是你選的,現在你這樣選,以後這個人會絆你一生,你做的決定都會受她影響,現在她這樣管束、影響你,以後也會要你陪她一輩子吧~~

唉,兩個日劇都結束了....生活好沒重心喔~~該去專心補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