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買的水中相機拍的我,在水裡當然是腫腫的....

其實這捲水中底片拍了只有兩張洗的出來,就是頭和尾兩張,真奇怪,這是在婚禮前一個月,每天勤游泳健身,記得第一次跟小寶去游泳池,小寶學憋氣,我們兩個人一起把頭埋下水之後幾秒起來,小寶說,水裡的世界好奇怪喔,好安靜。

是的,我好喜歡水中的世界(海中不算,我老是害怕有水怪、鯊魚),當你在水中的時候,幾乎是寂靜無聲,每次我游泳的時候都會感覺無比寧靜,可以靜靜想想事情,而且在水中的運動不會傷身體,運動起來很輕鬆,我是一打籃球會缺氧整個臉是紅關公的那種人,所以在水裡游泳可以降溫,很舒服的運動。

在教小寶水母飄的過程中,把手抱住膝蓋,自己無重力的浮起來,水中的世界真的好寂靜、舒服,我喜歡在水中的每個角度,這捲相片我拍了,由上往下看水底,每次看到的水底都不同圖案,還有我拍從水底看水面,更是漂亮,還有水中吐出的氣泡。

我想我要買個防水袋,或者水中l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