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says: (3:49:34 PM)
去看了囧男孩了沒啊?
-- 烤肉中...不要再加塔芭斯扣了 says: (3:49:38 PM)
還沒阿
-- 烤肉中...不要再加塔芭斯扣了 says: (3:49:41 PM)
沒時間去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says: (3:50:12 PM)
..........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says: (3:50:26 PM)
快去看:@
-- 烤肉中...不要再加塔芭斯扣了 says: (3:50:40 PM)
不要啦我真的不想看小孩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says: (3:50:46 PM)
限你這個禮拜前交出心得報告XD
-- 烤肉中...不要再加塔芭斯扣了 says: (3:50:47 PM)
我討厭自己小的時候
-- 烤肉中...不要再加塔芭斯扣了 says: (3:50:58 PM)
要去回想回憶 我不要啦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says: (3:51:18 PM)
.............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says: (3:51:24 PM)
管你那麼多咧XD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says: (3:53:30 PM)
這個禮拜前交不出報告...
劣退!!!
-- 烤肉中...不要再加塔芭斯扣了 says: (3:53:42 PM)
我的童年沒勇氣
-- 烤肉中...不要再加塔芭斯扣了 says: (3:53:47 PM)
很悲慘
-- 烤肉中...不要再加塔芭斯扣了 says: (3:53:53 PM)
追上來怕我招架不來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says: (3:54:45 PM)
你現在也沒有勇氣啊一.一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says: (3:54:47 PM)
XD
-- 烤肉中...不要再加塔芭斯扣了 says: (3:54:53 PM)
是阿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says: (3:55:22 PM)
不管啦!反正你這個禮拜前一定要去看就是了...
-- 烤肉中...不要再加塔芭斯扣了 says: (3:56:36 PM)
我考慮衣下
-- 烤肉中...不要再加塔芭斯扣了 says: (3:56:40 PM)
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 烤肉中...不要再加塔芭斯扣了 says: (3:57:18 PM)
你知道  有些事情 不是很想面對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says: (4:01:33 PM)
嗯...所以看了感觸才會深吧?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says: (4:01:39 PM)
而且...這樣我更想要你去看了...
-- 烤肉中...不要再加塔芭斯扣了 says: (4:01:54 PM)
何必要挖呢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says: (4:02:01 PM)
這樣我才會知道這部片是不是真的有拍到人的心裡去~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says: (4:02:17 PM)
逃避不是解決的方法=_=
-- 烤肉中...不要再加塔芭斯扣了 says: (4:08:20 PM)
好啦
-- 烤肉中...不要再加塔芭斯扣了 says: (4:08:28 PM)
剛約好我家小寶去看
-- 烤肉中...不要再加塔芭斯扣了 says: (4:08:30 PM)
今天晚上就去

晚上約了婉婷書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