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詳細的蜜月遊記了



這次去日本由於馬上又要舉辦婚禮,非常忙碌,所以我們只有去誠品買了一份東京地圖,我帶了兩本美食書,小寶帶了兩本設計東京(去誠品剛好看到出第二集),還有上次去東京買的"放題"(吃到飽的東京介紹),在地圖上貼了幾個必去的點,就這樣,出門了。

到機場拿到票才發現,竟然搭到hello kitty專機,如果是暑假熱門期間還要加價呢,因為我們是暑假的最後一周去,所以人比較少,但是我們太晚去check in,所以服務空姐說只有逃生門旁的位置,剛開始我們並不明白差別在哪,請聽我的錄音檔







天阿真是太可愛了,本來我們要去C6門,結果小寶記成C16吧,看到了長榮的hello kitty遊樂區,真的是很可愛耶~~~



這是今天坐的飛機~~為什麼hello kitty是綠色的阿!!



天空超美的~~



機上的食品也都是kitty的唷~~



可是老實說沒有ANA日航的東西好吃~~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來回機票到東京一萬元,實在便宜。



在飛機上去的時候我看了張艾嘉的康熙來了,回程是看"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小寶好像看鋼鐵人吧

我們住宿的地方叫做宜蘭民宿,在淺草,出去走五分鐘就可以看到雷門,真的是非常方便,而且到地鐵有電梯,只是當天十點才到,真是對於宜蘭民宿的張媽媽非常不好意思。(事實上我們每天都非常晚回來....)

第一天晚上到的時候,我們記得是台灣九點,但是已經是日本十點了,摸摸整理一下十一點才出門所以坐車去外面到地點是十二點多,坐車回來竟然好幾次被趕下車換車,一點鐘整我們在淺草前一站,只好坐計程車,還滿貴的。

放上這天的錄音檔,這次我們去日本有帶錄音筆錄下一些好玩的紀錄~~



第一天的紀錄



第二天回憶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