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感謝大家風雨無阻的衝來我家,並且還帶著小布娃娃~~



準備烤肉材料喔~~



小寶的雙爐生火技



我的"望月涼拌豆腐"..望月就是皮蛋啦



先放一張書帆很讚的穿雨衣+timberland鞋當雨鞋來到我家~先講喔~~書帆是很可愛的女生,只是今天雨實在大,穿雨衣真的很酷



冰箱昨天就買好了耶~~等妳們呢



烤肉了唷,今天有三種醬料,一種是烤肉醬+醬油+沙茶醬+海苔片,第二種醬料是小茴茴粉+烤肉醬(新疆風味,婉婷不敢吃),第三種是..小寶特製的...tabasco,紅色辣醬和綠色辣醬(去日本還有看到另外兩種呢!!)..辣到我狂喝水



因為考量錫箔紙有毒,所以金針菇用火鍋煮,變成火烤兩吃,我煮了一個"金針菇+凍豆腐+貢丸+康寶玉米濃湯"..我可是煮的很用心耶~~



中秋節可以烤肉真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謝謝書帆還抱我的小韋,不過我怎麼覺得小韋快比半個書帆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