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看到"我的野蠻媽咪"日劇的第一集
自從看過上戶彩在"空姐特訓班"的演出,真的是很喜歡她,野蠻媽咪的故事背景是一個以海為生的家庭中,女兒認識了在都市裡作美髮師的男主角,後來兩人結婚,本來一切都很美好,結果某天突然男主角的前妻把小孩丟給男主角養,因此上戶彩就變成了媽咪,但是因為這個小孩在原本的媽媽把愛都給了別的男人,小孩子一直是很受傷的,所以剛到男女主角家的時候,任何一句話都不說,要東西就只會拉衣角,除了演小孩的狀況以外,第一、二集是演,因為男主角的超好朋友當醫生,娶了以前當空姐而現在當幼稚園家長會的會長友版理惠(非常有公主病)。

原本我以為家長干涉學校教育只有在中等學校,沒想到劇中演出從幼稚園就開始干涉,會長認為她選擇的幼稚園要一定的品質,怎可有女主角這樣不穿名牌需要工作非少婦的媽媽,認為會惡化了這個幼稚圓的品質,因此極力想找機會把女主角與她的小孩掃地出門,幸好幼稚園園長還算有想法,不會被牽著走,另外就是會長的先生是非常信賴與保護著男主角。

今天是第三集看了有點感動,小孩子從完全不講話,父母決定以身作則,每天都大聲喊"我開動了!!" "你回來了!!" "我出門了" "晚安~~",希望這個小孩有一天能正常應對。

到今天這集因為去戶外郊遊,迷路而終於叫了小步(上戶彩)的名字,但是我同時也看到一件事情,某位家長並沒有這麼有錢,結果被發現了,大家就對她斥之以鼻,她就跑走而上戶彩去追,沒想到她們兩的小孩也偷偷離開去找媽媽,但是迷了路,身為家長會長的貴婦就對幼稚園帶郊遊的年輕幼稚園老師說,她決定要跟其他家長講,天色暗了小孩會受涼,不應該因為這兩個孩子而影響到其他孩子的權益,要求現在就解散,她會帶大家下山回家,很不知該如何處理的年輕老師就打電話回去給園長,遇到事情不但沒主動解決挺起胸膛,反而是要求園長趕快來出面解決,園長就告訴他,這種時候你比家長慌,家長都看得出來,會更慌!!

年輕的工作者真的很可憐,萬事起頭難,又容易被視破沒經驗,世上的人事物也是。

建議大家緯來日本台八點有"真愛開玩笑"(四十歲娶二十歲,發現二十年前甩掉他的人竟是老婆的媽媽...超好看好笑),



接著九點可以看"我的野蠻媽咪"(明天應該是原生媽媽要帶回小孩的橋段),如果是星期五的話,晚上還有一個怪咖鑑定團也超好笑!!

真愛開玩笑今天演到老婆的三個妹妹通通來家裡住,之前媽媽就來家裡住了(家裡住超多人),結果剛回到家要睡覺抱著老婆說乖喔~結果聞著聞著髮香不太一樣,沒想到竟然是妹妹!!老婆、妹妹、老公在同一張床,沒想到老婆竟然跟他說,你去睡儲藏室,這這這真的不好,婉婷來我家的時候也是,主臥房的床不要讓別的女人睡,要是劇中的老公是對自己老婆一樣的摸上去,那就真的糟糕了,甚至她們家女生都不愛鎖廁所門,開了門又是老公背罵,所以切記不可。

有一年過年我跟表姐表哥去卡拉ok,有喝啤酒,我表姐是超趴的人,馬上幫我梳了一個辮子過頭頂的髮型,配上碎鑽小短裙,喝了酒就先睡表姐家,那時好像高中吧,表姐家就是一個大大的套房在台北市精華地段,回家之後我爸簡直要打斷我的腿,不准我在表姐家過夜,因為他說要是表姐的男朋友或者是其他人進來,管妳是誰,受損害都是自己,那時候我覺得爸爸反應過度,很生他的氣,現在覺得,男人就算行動上是個好東西,但是心理上也不見的是個好東西,不要把一個人想單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