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愛的一公斤重....圓球型捧花(幸好沒用這個來丟捧花)



可愛老媽與花



主桌佈置也很漂亮,花台還可帶回家



阿秀辛苦幫我裝的摩天輪



那天要送出的小折~~



很不乖乖化妝到處跑的我(因為很怕婚禮mv開天窗,結果後來對唱歌曲竟然挑片播不出來,還麻煩豬先生衝回家去燒一片~~感恩感恩~~)




今天的兩位帥氣伴郎(是...180加頭髮變185嗎....跟阿田有的拼)



我們的對戒



漂亮的阿屏小姐與莫莫、小羽來看我



漂亮的大嫂



大家都好認真的表情喔~~



許多親戚都來了

謝謝阿秀幫我裁切的祝福小卡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寫我的祝福小卡耶,好感動~



進場滿緊張的我



進場前滿緊張的小寶



香奈兒真的是太厲害了,連眼睫毛膠都可以塗這麼整齊





讓我變瘦的伴郎伴娘組~~超讚的!!登對喔~~



一山還有一山高的伴郎伴娘組~~這我不敢說登對~感謝友情贊助啦~



我們出場了~~出場前我爸還很緊張的問我...1是左腳還是右腳,聽說第一對伴郎伴娘是職業級的,完全照著拍子一蹲一蹲的走過去,大家可以請他們~~



老爸事實上走路還不太行,為了這個都在硬撐~~



哇~精選的蝴蝶結禮服,蝴蝶結去哪了??



超可愛的妤緁~~(竟有朋友說像陳漢典...我噗ㄘ了出來~~)



走到底,我老爸已經開始哽咽的在哭,看到我爸哭,我更是哭花了妝



大學室友兼好友,也是哭得眼睛都紅的,看她哭我又哭了



我有請玎學姊,也就是我的主持人,問我們結婚誓詞,是否願意一生一世、貧富貴賤,都會不離不棄,最後掀頭紗,交換戒指



一起敬酒



吃沒兩道菜,我又要去第二次進場啦~~第二次進場是要唱K歌情人的"way back into love"

這傢伙一直在背歌詞,進去之後更是唱到手抖



小寶在前面我在門外,放了歌我就唱,老實說本來彩排是要歌曲小聲,人聲大聲,因為來不及弄的卡拉ok的版本,沒想到放歌的時候歌曲和麥克風一樣大聲,所以我的聲音和歌曲一起放,還有小寶家的親戚說,我參加人家的喜宴這麼多年,就你們這對唱的最好,其實...應該是聽到原本的歌曲啦~~哈哈....



上台之後感謝父母



擁抱母親



超強主持人,我沒有要求的(竟然找小寶喝酒餵我...明明沒彩排這段阿)



小寶還噘著嘴要我過去,太沒誠意啦!!



好害羞喔~~



活動2...抽獎


帥氣的伴郎騎車進來,送出我們的重頭細,小折



準備丟捧花,眾家姊妹真捧場,好啦,其實我有找佳芳幫我找樁腳,但是大家還滿踴躍參與的。此時嫚謙在畫面被我擋住的最左邊。



丟出去之後竟然有人攔截飛撲,球都還沒到至高點喔。



好像有人被撞飛出去,哈哈,飛出來撲的是我大學同學,想當年我們可是打系上女籃第一名,果然有搶籃板的架式



嫚謙又瘦又美氣質又好,歡迎大家來報名,請打XXX-XXXX,補上一張美照



接下來就是敬酒,聽說敬酒敬了一個小時,老實說我們都是喝蘋果西打,大家好像以為都是酒,但是聰明的小寶同學還是自己準備了一大杯,超烈的混合(不知道是甚麼),喝完當天都開不了車.....然後轉頭問伴郎,阿你不是來擋酒的嗎!!伴郎回答:我以為你很想喝阿~~撲



就這樣又鬧又玩...差點換裝不完去送客

抽到小折的小美~~還翹咕輪呢~



我的大學同學



我的國中同學(跑入兩位親戚)



小寶可愛的親戚們



大學電腦社親愛的朋友們



原來...他們兩才是...




最後親愛的姊妹們來一張,阿秀真是太漂亮了,婉婷阿田也很漂亮



感謝大家的幫忙~~~真的開心、感動、興奮、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