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改造娃了,今天是要改變她的睫毛,來對照一下
改前:


改後:


來敘述一下如何製作:
我們需要豬毛夾一支(豬先生抱歉...),女生的假睫毛一對(怕失敗就買一盒吧),吹風機一支,軟布一塊,燙睫毛的電動燙一支

首先先拉眼睛的拉環拉到幾乎閉起來,用吹風機吹眼皮,吹約一兩分鐘感覺眼皮是燙的,在眼睛閉1/2的狀態,拿豬毛夾下面墊塊布怕刮傷小布臉,在不碰到臉的狀況下夾著睫毛抽出,每次只會拔出一小區塊,請保持耐心並且避免掉入眼睛



我也有用尖嘴鉗,但是我家的閉不攏,所以還是找了豬毛夾



接著把假睫毛量好眼皮縫可以塞住的長度,一片眼睫毛剪下兩段重疊,一起上膠,上膠後吹乾(有看李倩蓉的beauty 101就知道),吹乾後用先將睫毛的一頭放入眼皮縫,慢慢塞進去,要整條塞進去整理的時候可以使用手指甲,比較軟又可以服貼




這支很好用,是國際牌燙睫毛的,如果怕燙到眼睛,可以拿一張名片墊在眼睛上與睫毛的中間,就可以放心拉捲




現在小布的眼睛好自然喔~~(我怕我下一步會幫他燙+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