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這兩天讓婉婷變成偷車賊了,幸好沒有人看到
婉婷說:
昨天有試著要騎機車去買東西
婉婷說:
很奇怪的是......後車廂可以開,但是鎖匙卻沒有辦法插進
婉婷說:
你還有開關鎖嗎?
婉婷說:
還是~~~那台機車妳一直沒有騎回來
婉婷說:
我當了兩天的"偷車賊"?

當我上線之後看到...想了想...我真的沒騎車回家耶

maybird 說:
我的機車在學校,,,,
maybird 說:
對 妳是偷車賊 哈哈

maybird 說:
晚安
婉婷說:
............
婉婷說:
虧我那麼認真的在插鑰匙
maybird 說:
....
婉婷說:
這篇一定要寫出來~~~
maybird 說:


婉婷說:
早上夢到寶媽回來,我身上只包一條浴巾
聽到有人開冷氣開關...驚醒



唉~~婉婷~抱歉~嚇到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