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jpg

這兩天pinxet維修升級,所以不能po文,升級後迴響在網頁上也都看不到,前天帶黑黑去結紮的時候,看到這一隻狗狗,他是黑色的狗狗,很大一隻,我看到他的時候他一直在叫,而且處於一個發情的狀態,情緒非常焦躁,獸醫師問飼主要不要考慮結紮,主人是一個媽媽,說要回去考慮看看。

2.jpg

接下來我看到了這個,剛開始以為只是一個金屬項圈,結果近看,那是一個裡面全部都是針的項圈,刺在狗狗的脖子上,所以飼主說以前出門遛狗都是狗拉著人跑,現在狗狗都很乖跟在旁邊,她說只有出門才弄這個項圈。

氣死我了!!!!把妳脖子旁邊放個刺項圈,誰還敢動?

3.jpg

那隻狗狗很愛他的主人,但是不明白出門就會這麼痛是為什麼,於是他就趴在主人的腿上,一直哭泣,我不明白一個人怎麼會有權利可以傷害、控制另一個生命。

dogmad.jpg

獸醫生說,這樣狗狗會更火,更焦慮,接下來這隻狗狗就一直用前手去撥項圈,差點刺到眼睛,最後項圈撥掉了,發狂的大吼~~我就躲在角落臉面對角落超怕的,然後直到狗停止叫喊我才偷偷轉過頭去看。

看到那個狗狗黑溜溜的眼睛就盯著他的主人,充滿著信任與哀傷

這個時候我哭了,這個狗狗好可憐,全然的信任,可是卻換來痛痛,非常、非常的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