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208.JPG

這是我的婚戒,小寶帶我去他姐姐所在的工作室挑選的,本來沒有想要再挑一個中指可戴的婚戒,用訂婚的就好,但是看到這個戒指,我就套上手指,剛好大小,就像是被套住一樣,再也不想拿下來了...

P1080210.JPG

雖然我沒挑一個鑽石的,因為鑽石的白讓我的手會看起來好黑,但是紅寶石的紅亮,會讓我的手看起來很漂亮

P1080209.JPG

老闆和老闆娘都是很精細的人,我喜歡這樣精細的東西,她們還有拿很多日本雜誌款圖片給我看,只要我找到照片,她們就能製作出來,還有幫阿秀看玉...有一個小豆夾的好清透可愛....

記得好幾年前買with雜誌就在上面看到agete的戒指,這次想去日本看看,這樣就買下去了...去日本也不用找戒指了,而且只要有圖片,姐姐那邊說都可以做出來,小寶本來想要素面的戒指上面有小小綠鑽(鎬石?)但是想說紅配綠還是不要好了 ↑_↑

不知道小寶媽對不是鑽石的戒指會不會有意見.....

這是我的訂婚戒tiffany lucida® wedding band:http://maybird.pixnet.net/blog/post/13429981,現在比較瘦竟然戴不下結婚花戒,只能戴訂婚的ta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