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好萊烏電影台看到的電影

21256615_c058bed050.jpg

21256613_97c90a2951.jpg

這兩隻老虎演的真的太好了,這部電影形容一位獵人殺掉了老虎爸爸,抓走了老虎小孩,原本活潑的哥哥變成了膽小的老虎,原本害羞的弟弟變成了兇猛的狠獸,兩虎被迫在競技場廝殺,當兩虎認出彼此表情從兇狠變成柔和,實在是太感動我了

後來即使可以逃跑,被馬系團訓練制約的哥哥竟然還跑回去籠子裡面待著不知道走

後來當初的那個獵人把老虎趕到火中,要燒死他們,老虎哥哥會跳火圈,一跳就走了,弟弟卻不敢,沒想到哥哥又跳回來親吻弟弟,鼓勵他,兩人都跳過火場離開了,連獵人都感動

真好看...嗚嗚

引述chiumei所寫的 http://blog.yam.com/chiumei/article/1591244的文章

其中一隻小老虎被母貂攻擊,嚇得牠急急慌慌的爬到樹上去,還發出喵喵的求救聲,另外一隻小老虎聞聲衝過了過來為牠解圍,然後兄弟倆又開始撲在一起舔咬,臉上的表情真逗!忽然傳來人類的聲音,兩隻幼虎睜大了眼睛,豎起了耳尖,一臉不解的表情....但見老虎媽媽急奔而來,啣起膽怯的老虎弟弟,吆喝著老虎哥哥,狂奔入巢,原來是盜採古佛像的獵人,成批結隊的帶著炸藥和獵槍入侵叢林了!虎爸爸不幸死於槍下,小虎哥哥被獵人帶走;小虎弟弟跟著媽媽逃亡,但沒多久虎媽媽也在獵人的重陷圍捕之下受了傷,於是小虎弟弟被抓了…

其中有一幕讓我眼淚狂飆:虎媽媽為了救小虎哥哥,狂追運送的貨車,好不容易奮力跳上車座,卻被猛烈地甩了下來,過程相當驚險,最後虎媽媽體力難支,癱在路邊看著小老虎的身影隱沒在路的盡頭,發出令聞者揪心的哀鳴!

原本勇猛的小虎哥哥被賣進馬戲團,在皮鞭與棍棒之下,學著怎麼逗樂人類,而羞怯懦弱的小虎弟弟雖然一度被純良的小男孩收養,但是不久之後也被迫成了「總督」的寵物,被訓練成猛獸…看到這裡我就猜想...他日牠倆勢必會在戰場相遇!

果然,一年之後,為了慶祝總督的生日,一場血腥的雙虎廝殺成了眾所矚目的娛興節目,分開了一年的兄弟,在不同的訓練環境,本性已經被琢磨了,原本凶猛的哥哥成了怯弱的大貓,而笨拙的虎弟弟卻變得躁怒又殘暴。

猛獸一見分外眼紅,烈吼聲不絕於耳,就在群情期待見血的歡呼聲中,忽然,佔盡優勢的虎弟弟表情變了,牠似乎想起當日在樹上看著哥哥幫牠趕走母貂的情景,而虎哥哥的臉部線條也逐漸轉為柔和...接著呢喃般的耳語取代了嘶吼聲,彷彿回到童年,雙虎扭在一塊兒玩耍…這個畫面也讓我動心不已!撰文的同時一陣鼻酸,依然悸動那股親情。

劇中那些旁觀的人類也跟我一樣感動嗎?當然沒有,這雙虎的親暱舉動反而讓圍觀的人群感到憤怒,似乎不見血腥不過癮,於是拿石塊丟擲牠們,想要藉此激發獸性,那裡知道一陣慌亂之中,雙虎逃脫了,後來還有一些虎兄虎弟因為欠缺狩獵技巧而大鬧人類村莊的爆笑劇情;另一方面,獵人受命再度出動,設下天羅地網圍捕牠們,老虎哥哥在馬戲團所學的跳火圈技巧竟然成了逃生之道....其聰慧讓獵人瞠目結舌!最後,在小男孩的真情之下,獵人終也感悟,於是「縱虎歸山」,老虎兄弟回到了老虎媽媽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