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高中學長松賓的樂團,想想身邊從零到有的朋友真的很多,而我自己卻樣樣通樣樣鬆,例如大學學長Jaxon這篇文章"一路走來感觸很多",現在Jaxon是超強的3d師,他的新書出了,大家可以看看,記得大一第一次接觸吉他的Voice也是後來變超強,而國三就接觸吉他的我,從高中到現在也就這樣,小奕也變很強。

人是蓋棺論定,沒死之前都不算,有一句話這樣說,只要我活的比你久,我就學的比你多,人真的不能停止學習。

回到主題,真的祝福恭喜松賓學長。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首並不(張懸)

張� \ 並�
ä¸�ä¼ äººï¼� tcmusic

我很喜歡這樣年輕不那麼事故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