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點選圖片有空白的版本請自行取用)
maybirdlog.jpg



我的網誌沒有收人費用與免費招待得益處的廣告,反而因為有些資訊太過揭露,導致電話打來要我下架或修改,基於不讓我揭露的資訊導致他人被單位約談

最近發現幾篇文章有所相關,首先我看到了待業青年的[Question] 你今天揭露了嗎? ,第一次看到這文的時候,我有一點疑惑的思考他家的東西到底是自己蒐藏的還是廠商提供的,後來看到他寫這篇文章有個起因,來自於tsubasa,也就是艾瑪到處走走的先生所寫的 "你所不知道的事情",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可能因為T大近乎反諷的口吻,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文章的時候,差點真的以為家裡的東西都是廠商贊助的

再來連到艾瑪到處走走的部落格,看到最當初的這篇"買這麼多的優酪乳放在冰箱裡",這才明白為何這些人在做甚麼事情,我的觀察與猜測,應該是艾瑪到處走走post了一篇揭露自己家裡的冰箱物品,也許有某位大師(我還沒找到文章),批評人家自己買的東西都是廠商準備置入性行銷,明明是自己買的東西遭到這樣的指控實在不爽,我同時還看到了這篇"我親愛的部落客朋友,妳在哪裡? ",開始對於部落客個人給自己網誌一個定位,利用座標象限來界定網誌。

後來我在funP打入tsubasa所寫的"艾瑪家好像只有兩個人吧"這個關鍵字眼就找到這篇某大對於艾瑪的....批評???"關於部落格的廣告文"

我也很想來標誌自己的位置,並寫上原因,雖然我都不認識上述幾位。

有的人很大方承認,我就是這樣賺錢,並且教導你如何這樣賺錢(我的googleAD就是受這樣影響才安裝的)
請看:
【公告】關於部落格廣告與置入性行銷,酪梨壽司的公開原則 



延伸閱讀:
我親愛的部落客朋友,妳在哪裡?
我親愛的部落客朋友,我在這裡
部落客象限


如果看不懂這篇文章,這個人比我寫的好,可以從倒數第二段看
http://blog.pixnet.net/Theodor/post/20045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