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

我目前同時有兩種減重方式,賀寶芙和運動,賀寶芙是改善我的飲食,辦法請洽莫莫,運動是在萬芳醫院,一周兩堂課程,一堂是有氧操(跳完保證心跳有130),另一堂是拉肌肉線條的重力,我非常喜歡第二堂的重力課程,以前我在亞歷山大是完全不會碰觸這些器材,但是自從上完課我回去看到成效(體重還沒變,但是腰整個凹下去),真的是太神奇了,讓我來解說一下

圖片中有標數字,所以每個學員就要從數字1~14循環去做,先做1再做2再做3...,做1 的時候是手心朝內往下拉,做2的時候是騎腳踏車所以手部肌肉可以休息,做3的時候是動腳,往後面蹬把自己撐起來,4又回腳踏車,5是手拉著往下方動,6回腳踏車,7跟3很像,但是腳的位置到腰,8是擴胸手抓著往後方動到肩膀肌肉,9回腳踏車,10是抓著桿子往前滑動,11回腳踏車,12是腳有固定的仰臥起坐,13腳踏車,14實在是太困難了,半個人趴在板子上面抓好,懸空的下半身運用腹部力量抬起來夾臀直到身體保持水平...這個我做三下就不行了,但是腹部肌肉超有感覺。

這個課程厲害就在於,學員群體必須動起來,現場有一個計時器會閃和叫,每個項目只有15秒鐘就定位,開始之後計時35秒,也就是每個器材做35秒,馬上給你15秒停止換下一台準備,再35秒下一個項目,你不可能停下來,因為後面一個人接著要用你的器材,而且每個器材右邊都有一張貼紙畫給你看現在你使用了哪些肌肉群,平常你減肥瘦不下來的死角,這些機器都幫你顧到,而且不同肌肉輪流使用輪流休息,好充實阿,我每次輪到外圈的動手動腳機器就很興奮,都想像著多拉一點多推一點我就可以掰掰蝴蝶袖、掰掰大腿內側肉肉,而且現場有專業體育選手??我看兩次不同老師都像是體操選手女生,一定都是體育背景,個子小小可是做仰臥起坐可以停住一半不動還臉不紅氣不喘教學,她會從暖身運動拉筋、指導器材使用、調整個人承受重量(每台機器都可以調整拉起的磚塊量),督促攤在那動不了的學員、最後的拉筋緩和.....

最後一個建議,運動可以使線條更好,但是如果你依然大吃,會整個壯起來...這就不太好玩了...


p.s.不要以為推廣的333有用,(每週至少運動三次;每次最少三十分鐘:每次運動後視個人身心狀況心跳能達130次/分以上。),真正要減肥,運動超過三十分鐘才開始消耗,所以前三十分鐘只是熱身,而且我騎腳車騎到快要不行,心跳也才100左右,要130....且有恆心又不受運動傷害,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