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我又來了,這次我有要提前揪團喔。

DSCF2342.jpg

活動名稱:夏日沙灘情人夢
活動目的:享受夏日生活兼運動減肥
時間:97年八月週六
地點:先約新店市公所站
費用:若有車則開車去,或者租車七人座一人五百
飛行傘一次一千,若不敢玩也可以顧包包(小寶你知道我在說誰...)
夜間烤肉兩百(可訂購送貨或者沿路找頂好、家樂福)
人數:目前固定班底、持續揪團中
活動內容:白天萬里飛行傘、沙灘排球、戲水,夕陽夜烤、長談
服裝限制:請準備三套衣服,可下水便裝、沖洗後換裝、美美的拍沙龍照服裝
物品:排球、夜間營火燈(跨年那次買的)maybird家提供,不知道有沒有蚊子請自備防蚊液、
D80相機幫大家拍漂亮相親照、防沙超強防曬、大瓶水(補充水分很重要)

◎車上備有無敵搖滾自助式卡拉ok..也就是我
飛行傘好像是空中騎腳踏車..速度超慢請放心
可觀賞以下影片,從山上出發,跨越馬路到對面沙灘落下,後面有教練帶著你,手可以放開



影片來源:http://www.im.tv/vlog/Personal/383300/664086


DSCF2238.JPG

DSCF2210.JPG

影片是引用的,照片是我自己拍的 ^^很好玩喔

各位舊雨新知煩請留言或向我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