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與回應來自於
http://blog.chinatimes.com/noa/archive/2008/06/28/293063.html

兩者是非常對比的,看完我覺得,公平、司法公平,如果由每個人的心聲或感受來決定,那麼,公平,就顯得不公平了

 

最近顏清標被判刑要坐監引起許多討論﹐連馬英九也被捲入。 

 

我不認識顏清標﹐對他的印象都是從媒體而來。但顏清標是否該入獄﹐我認為當地百姓的看法也很重要﹐可惜這方面的報導很少。

下面這個部落格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piao0825
有當地百姓對顏清標的看法﹐提供大家參考。

 



讀者回應:

 



最近政大對莊國榮的處分引起許多討論﹐連馬英九也被捲入。
 
我不認識莊國榮﹐對他的印象都是從媒體而來。但莊國榮是否適任教職﹐我認為學生的看法也很重要﹐可惜這方面的報導很少。
 
下面這個部落格網址http://blog.pixnet.net/pastudents﹐有政大公行系學生對莊國榮的看法﹐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