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392

給親愛的阿秀:
抱歉這麼久才寄上我的畢業祝福,送給妳的花僅以一張小卡祝賀,在這裡補上我真切的祝福。

畢業這件事情,對很多人來說是一種解脫、是一種理所當然,但是我知道,這個畢業,妳等了很久,也繞了點遠路,畢業的這一張紙是一種"終於",終於完成了學業,終於度過漫長的四年,終於可以專心自己要做的事情了。

甚麼是良友,讓妳互相扶持互相鼓勵、警惕並且讓對方學習、成長的就是良友,記得國中分發妳選擇了士商,半工半讀的完成學業,有一次我到學校找妳,看見妳晚餐只吃了一份甜不辣,跟著妳回到家中,看著記帳本上寫著,早餐20,中餐40,晚餐35。

士商畢業成績不錯的妳,因為家庭因素無法讓妳遠到程度相符的學校去念書,只能放棄,隔年就近就讀,雖然好處是都拿獎學金,但又四年,實在是辛苦了。

妳是這樣這樣辛苦的走過來,讓我對金錢還不是很有概念的年紀,珍惜與感受得來之不易,有時候妳稱我為妳的良師,但是我更要反過來稱妳為我的良師益友,大學失戀受傷墜入深淵,也是妳收容了負傷累累的我,在妳家整整待了一個暑假(應該超過一個暑假),讓我睡妳的床、穿妳的睡衣,帶我看小說,害妳跑去跟妳媽睡還安慰我說這樣感情會變好。

可惜都必須洗完澡才可以上床睡覺(哈哈我衛生習慣沒妳好~~)。

我的記憶中有妳,我的照片也中有妳,從第一次兩人跑去陽明山拍下不愛笑的妳的微笑,跑去淡水拍夕陽做成書籤放在妳書桌前,我的畢業典禮有妳。

DSCN1358.jpg

從這麼清純的妳。

DSCF1569

到跟我耍可愛的妳。

R0014192

到成熟美麗的妳。

R0014938

到性感冶艷的妳(哈哈....)


我的好友阿,願我們的友情細水長流,老了一起打麻將避免老人癡呆症,我的小孩和我的貓都要叫妳阿秀姐姐~~~(夠年輕吧~~)

身體一定要照顧,健康是買不回來的,愛情姻緣這種東西有則來,無則勉,妳能選擇自己要的是我最敬佩的事情。

p.s.那天網路訂送到妳公司的花仔細幫我數數,到底有沒有99朵。當天阿田來學校找我,她比我更壞,跟我說幹嘛我要署名,應該讓妳心跳一整天不知道哪個仰慕者。^_^

還有還有,帶妳去買了相機,室內很暗記得要補閃光,不然我修片修得很辛苦 ^_^

阿秀的簡訊:
2008 06 20 13:13
張小梅,三八ㄟ,引起公司一陣騷動,妳這麼忙還記得我畢業,真不知道該說甚麼,真慶幸老天讓我遇見妳,謝謝妳,感動


最後,人生很多事情都只有一次,如果人不能到,還是可以網路訂花送花了表心意,建議如果是開店,送盆栽可以放的久,上次訂門口的高架花籃擺不到一天就枯掉了,不要認為盆栽不美,充滿生氣比較重要,另外網路訂花最好找附近的花店,例如我這次是在建國北路的花霖花房http://f108.anow.com.tw/index.php,買完還會寄送發票和折價券給過來

有幾款花還不錯,適合新娘捧花、盆花結婚會場布置

gif2

gif

gi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