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66649

我一直覺得飲食是記憶,而旅行是創造記憶的方式,你可能在忙碌的旅行過程中記不得那麼多東西,可是在某個氣味、某個氛圍,突然,你就會想起一個經驗,這真是很奇妙的東西,所以旅行是會上癮的,不能再去是非常痛苦的事情。

記得去年八月我跟小寶去日本的時候,到了飯店晚上肚子好餓,某一天是吃了一個微波爐炸雞餐盒(有雞塊和薯條),超好吃呢,又隔了一天,我們在飯店發現有泡麵自動販賣機,就買了這個圖片上看起來簡單包裝的泡麵,當時還不知道日清這個牌子,買回房間泡來吃,真是好吃,味道很夠,所以前天我看到7-11有賣日系泡麵的時候,看到這個日清杯麵,真的是感動阿~~~記得,買回來吃別放在保麗龍杯裡面,還是拿個碗公吧。



附上這個日清小計時器,今天突然想到,計時幹嘛?當然是吃泡麵阿~~你可以點下右上角就開始計時三分鐘,也可以點選中間的泡麵,還可以搔它癢



這個東西可以在這裡取得
http://www.cupnoodle.jp/download/instruction_blogpart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