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結束有很多位學校的美女老師要辭職了,聽說離開的理由都是"要結婚去~~~",一開始聽到老實說真有幾分羨慕,應該怎麼說呢,有些人羨慕結了婚不用作事情讓先生養,有些人羨慕結了婚可以做事情保有自己,最近一直想像著婚姻生活,常常看到酪梨壽司撰寫生活瑣事,家庭主婦的一天是怎麼樣度過的呢?

最近又有一位高中同學要結婚了,是不是到了適婚年齡就開始有炸彈潮了?

我在msn寫訊息祝福:
自己從訂婚到現在,中間卡著父親住院開刀,還有教師考試,所以一直無法排出婚期,但是另一半真的非常幫助我,還有我的家人,所以體認到兩人相知相惜的可貴,能共結姻緣真是前世修來。

祝福結婚順利 婚姻美滿



謝謝婉婷點歌給我張宇的"給你們"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她的msn寫著:同心的人,路才走的遠

記得佳齡會選擇私立教書隨時準備結婚追隨先生,當我有所疑惑的時候她告訴我,她的父母就是因為賺錢養家,夫妻年輕的時候沒有共住,等到年紀大了即使退休,兩個人都還是不習慣居住同一屋簷,這是何等悲傷的事情,所以她堅持夫妻一定要在一起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