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舊雨新知的厚愛
本人老父已於昨日出院返家
感謝大家不辭辛勞的探望與關懷
老父都點滴在心頭
尤其是抱著小寶大哭
比親女兒還親...
(因為親女兒都在上班...半個兒子都在彩衣愚親)

雖然小寶與小寶爸都堅持要請看護回家
我媽也很擔心無法照顧
但是最後我還是決定讓他回家
即使還要穿尿布
即使腳走路還是不太順暢
我媽還很焦慮的問我說
要是摔在地上我也扶不起來
(這時候就慶幸小寶跟我一樣小隻...年紀大了我還背的動他)
我就跟我媽說
他在地上你就讓他在地上躺一躺
休息足夠了他就可以站起來回床上去躺

這並不是我不孝
而是我明白我爸的固執與歸心似箭
"再怎麼樣都要回家"是他的心情
我覺得要讓他回家
承受過、適應過真的知道不行
那麼後續再送醫院
雖然我知道大家的想法都跟我不一樣
但是我是基於"相信我爸回到家就會慢慢的好起來"這樣的想法
疼惜爸爸想回家的心情

昨天回家到今天我持續電話聯絡
回家的路上小寶開車
我爸就在後面偷偷拭淚
回家後吃到我媽煮的麵條
又在家裡走來走去適應
感覺還可以
但是我跟小寶一直提醒她們
要小心不可以跌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