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yuting跟我講話
前面是談去看我爸爸
我說我很感謝無私支持我的家人(包括小寶)
講講我最近的狀況...都是槓龜

(Anita) Yu-Ting 說:
沒有就沒有啊 陷在失望中 會讓你下次更好嗎?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我並沒有失望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而是感念至深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想到奧斯卡金像獎得獎的人都會說...謝謝我的家人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其實,沒有得獎的人,他的家人並沒有對他較少付出,一樣值得被感謝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我想也許等我有成果,才能哭著說:我感謝我的家人給我無私的支持!!但是反過來想想,還沒有得獎,其實就可以感謝
(Anita) Yu-Ting 說:
獎= 外在的權利與名聲; 感恩是隨時隨地 從心而發; 你很重別人的想法與認同嗎?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妳饒了我吧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在這樣我沒有辦法跟你講話了
(Anita) Yu-Ting 說:
試喔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上一次你跟我講話 講甚麼"我沒有回答到你要問我的問題"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我一路哭回家   打電話給田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我說  我的朋友怎麼都這麼自私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這麼這麼樣的自私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只想著自己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每一個人都是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只想用自己的方式對別人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只想聽到自己想聽的聲音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yuting阿
(Anita) Yu-Ting 說:
你有沒有試著 把我們的通聯紀錄給第三者看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Anita) Yu-Ting 說: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我有貼在網誌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加密
(Anita) Yu-Ting 說:
結果呢?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我只有給一個朋友看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他跟著我一起罵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說我身邊怎麼都是這種人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如果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跟你每次的話語講到最後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每次與你講話都最後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都要變成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你很重別人的想法與認同嗎?  你不覺得你沒有回答到我要問的問題嗎  這種試圖一直講下去無意義的話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我真的沒有辦法與你講話了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我昨天跟小寶說我很難過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就算現在去結婚
<maybird> - 寫到手起水泡 說:
我真的不知道我想請誰來了
(Anita) Yu-Ting 已送出 2008/6/10 下午 01:24:
請誰不是重點 重點是 你的朋友都會祝福妳
(Anita) Yu-Ting 已送出 2008/6/10 下午 01:24:
都是希望你幸福

如果說...請誰不是重點
那...是不是代表我可以不要請妳
這樣妳不會受傷難過嗎

也許妳會說...沒關係阿~這是妳的選擇

我覺得
請誰是重點
當然是重點
我請一堆來祝福我而不是我最在意的朋友...何必?
原本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們
現在對我來說我已經不知道重要價值何在了
這是很難受的事情
這是我的重點

我說了
我每次對話都告訴妳我現在的處境
但妳不願意聆聽
只願意用妳想用的方式與我溝通
每次都造成我情緒的波動
這是我承擔不起的..這段時間我必須努力專注

上一次要回家了...臨別之前妳丟了訊息回來
問我的行程邀約我
最後的結論是
"妳不覺得妳都沒有回答到我要問妳的問題??"

這一句話讓我一路哭著回家
打電話給田一邊尖叫一邊哭
我願意把我僅有的精神與時間回覆妳
但是卻又要討論到這樣的話題
為甚麼我已經多次懇求妳不要這樣
我的壓力、焦慮難道還不夠顯現?
真正的好朋友會這樣對待嗎

我難過的是
從最近的事件檢視
是否應該承認
其實我並沒有好朋友??
真正為我好的好朋友??
這樣更讓我難受了....

我多懷念以前直來直往
讓我放鬆的妳

這段友情該怎麼繼續下去

也許...需要時間吧...


再補上今天的對話紀錄!

6/13

我要繳交倫理學作業
找A找B最後找到yuting

我說...唔.....明天下午請問你有空嗎
她說:   沒有耶 有約了  怎麼了
我說...我明天要去花蓮...但是明天下午修課要交作業
她說:  把自己過的很充實 很棒啊
我 ......................................  我是要找人幫我繳作業

她說...?? 所以你問我有沒有空 是想請我幫你交作業?? 我以為妳和上次一樣只是報妳要做的行程給我知道而已

我說:恩恩 不是  我是在找人幫我繳作業
她說:有時我真的分辨不出 你背後真正要表達的意思?? 不過要和你說抱歉 如果是早上 11:00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