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66458

今天回家路上遇到一個我的小老師,他跟另外一個同學一起經過,另外一個同學就一直爆他料,說他晚上都打線上遊戲之類的,後來我的小老師就從口袋摸出一支菸,馬上我就叫他過來過來~~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小老師是一個很好的小孩,很乖也很聽話,也很努力在我面前維持形象,但是我看到這支菸,馬上就跟他拿了過來,折成三節,我問他為什麼要抽菸,他支支吾吾的說,因為家裡,可能需要打113,我說,那你更要加強起來阿,這樣傷害自己只是逃避,後來又聊了一下,我就跟學生說再見了。

其實一個老師能影響些什麼呢,我有時候會叫跟我比較有緣,但是不是小老師的學生過來,也許幫我改改作業,跟她們聊聊天,給他們一點小糖果,或者飲料,關心最近的生活,其實,人需要求援的時候,就會故意把弱點顯現出來,希望妳注意他,就像是今天的這一支菸,如果他不想讓我關心知道,就不會拿出來了,拿出來,也是希望我關心希望我沒收。

唉,孩子,不要抽菸,不要用抽菸來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