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很忙碌又疑惑的日子,在詢問朋友意見的時候,談到失戀這個話題,流浪漢說,在mobile01有一串討論,意思是說有一個人失戀了,他的朋友們跟他一起出去要安慰他,結果安慰到一半,其中一個朋友哭起來了,問他為什麼哭,他說:你是受過傷在難過,我連另一半都沒有。

在找照片的過程中,我看到這個資料夾,每張照片都是一個故事,想起自己剛開始接觸攝影,是因為有一天做了一個夢,夢到傷害我的人帶我去一個山坡上玩,在那裡我拿起了相機,拍了第一張屬於自己的天空,醒來之後,決定要自己堅強,才開始了我的攝影接觸。

昨天晚上有個朋友難得上線,我跟他說,我很關心你的呢~很久沒見了,結果他說:不要太關心我喔~我會讓妳傷心,我有我的女朋友要顧,我也不是一個好男朋友。

看到這幾句話,雖然我這朋友讓我在電腦前面大笑了很久,但是後來想想,"謝謝你放過我,又這樣坦承的告訴我你不是個好人"

多少人會自己這樣承認?

今天晚上在星巴克看書,實在是隔壁講話太大~~~聲,半個星巴克都聽的到,事情是這樣的:

女生第一句話就是說:謝謝你放過我,在我和鴿子之間做了決定。

.....鴿子??

後來才聽出來,這個男生很愛養鴿子,只要養了鴿子就不理女朋友了,會帶鴿子去打針,女朋友生病卻只能自己去看病,兩人的家人也反對,之間分分合合幾次,這次女方是鐵了心不覆合(鐵了心會跟他講這麼久?),最後壓倒駱駝的一根稻草,是因為男生的姊夫問他要不要養鴿子,他先說不要,後來又答應了,讓女朋友認為,該堅持的就堅持,明知道女朋友會生氣又還是要養,分明心裡就沒有女朋友,當時女朋友傷心的到他面前詢問:"你到底要我還是要鴿子??"

男生回答:我選鴿子。

那時女生心碎的離開,但是今天還是給這男生機會來覆合??她說她們都已經三十五歲,難道要拖到四十五歲?


看完這個故事,真的,感謝那些放過我的人,感謝沒人、E胖.......繁族不及備載..哈哈。謝謝你們,放過我,才讓我現在找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