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欠婉很久了,來補一下。
事情是這樣子的,某天去看爸爸完了以後(我爸現在會坐著可以走三步,還不能吃東西),婉提起上禮拜來我家幫我買炒面和冰品我沒給錢,所以想說去吃飯然後扺掉,本來是想說要去吃文字燒(醫院病房的液晶電視老是讓我們看到美食節目),但是女生的心思是多變的,於是我們在經過瓦城的時候就跑進去吃了。

由於從爸爸生病到現在我都還是吃素,鍋邊素(不吃肉的那種),於是點了三人套餐...月亮蝦餅、打拋豬肉、綠珈哩雞肉、蒜炒青菜、涼拌海鮮蔬菜,當我把台灣米淋上綠珈哩醬、放入蔬菜和青菜吃完三晚飯之後,我就飽了,剛剛上述幾道菜就留給小寶和婉一起努力吃完,我就輕鬆的跟服務生說,水果冰先上....。

看兩人吃的眼冒晶星、鼻冒火水、頭冒熱汗,身處水深火熱之中,婉實在是受不了的對我說,給我一口冰吧,於是產生了「搭配吃」這樣的情況,終於消消火,休息一下,起身再戰,於是過了一會兒,婉跟我說,這樣好像洛基喔。

啊?洛基?

是阿,洛基系列電影不都是要上場打拳擊,打到一個段落就下場喝口涼水漱漱口,戴上牙套起身再戰......。好吧,這是婉的聯想,照片之後再補,我...也不知道重點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