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件事情很生氣,早上已經氣著醒來,看到新聞十億外交弊案我又更生氣,怎麼會有一個國家可以在非選舉期就辦弊案,在選舉期就上街頭搞溫情,擊什麼掌!!!!!

更氣那些被溫情感動,拼了命的替這個要下台的政府說話的人們,老實說我還是很氣,尤其是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我才不怕得罪知名網路旅遊作家的fans,我不會去人家家罵,我在我自己家罵,能夠演講能夠到處走走玩玩,根本不能明白國內痛苦的民眾,有什麼資格談好感動,有什麼資格替這個要下台的政黨說項?

選舉前的文章我就很生氣,生氣台灣人民都靠感動、溫情路線。

還是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