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陳綺貞 KEY:G

G C D G
* 等待是白色的夢一般 沉澱在咖啡杯最深處
G C D G
一分又一秒的融化 在胃裡頭一杯又一杯的喝
G C D G
等待是白色的煙霧般 飄散在記憶的最深處
G C D G
一陣又一陣的旋轉 在空氣中一支又一支的抽

G FG F G
我不要咖啡 我不要煙 我不要等你等到流淚
G FG F G
我不要咖啡 我不要煙 我不要等你等到失眠 *

G FG FG F G
我不要咖啡 我不要煙 我不要等你等到枯萎
G FG FG F G
我不要咖啡 我不要煙 我不要等你等你等到幻滅

G C D G
我不要咖啡 我不要煙 我不要 我不要
G C D G
我不要咖啡 我不要煙 我不要 我不要
G C D G
我不要咖啡 我不要菸 我不要 我不要
G C D G
我不要咖啡 我不要菸 我不要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