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一種80/20法則,右邊投票竟然最多的是沒幾篇的自抓吉他譜..(那我寫這麼認真吃的喝的幹嘛..哈哈),剛剛拿起吉他錄了這個版本,希望對剛剛發問的Light有幫助,也希望是好事,而不是傷心才要練這首~(背景有摔到東西...是我家貓啦)

成全 劉若英

G                     Em
看著你和她走到我面前

   G             D   
微笑地對我說聲

        Em
好久不見

C           G    D   Em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C                        D
是不是今天還在原地盤旋

G                      Em 
不為了勉強可笑的尊嚴

    G               D       Em
所有的悲傷丟在 分手那天

C          G   D     Em        C              D                G
未必永遠才算愛得完全 一個人的成全 好過三個人的糾結

          G         D          Em       C           D       G
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 換來了一句謝謝你的成全

                Bm D Em Em           C       D
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 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

               G     D        Em              C       D     G
她許你的海誓山盟蜜語甜言 我只有一句不後悔的成全

                Bm D Em Em          C            D         G....結尾可以GDG結束
成全了你的今天與明天 成全了我的下個夏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