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 辛曉琪
C Am
承認吧對我還有好多感覺 只是你不敢再虧欠
Fmaj7 C Dm7 G
要不就這樣算了吧 就這樣散了吧 至少你不會辜負了她
C Am
這些我都從無埋怨 先給愛的人並不可憐
Am7/G Fmaj C Dm7 Dm7/G
早知道最後的結局 多落的分離 我是有理由不死心踏地
C G/B Am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會試著不想你
Fmaj7 Am Dm7 G7
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 若要忘記 兩三年就可以
C G/B Am
我打算不見你 也決計不尋你 也已經不想你
Fmaj7 Am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Dm7 Dm7/G Fmaj7
再記憶裡還有甜蜜 這樣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