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 林曉培 曲:黃韻玲 詞:林夕

Capo:3 Play:C

F G7 C Am7 F G C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F G7 C Am7 F G C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的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Em Am Em F G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Gm A7 Dm Fm
啊~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
C G c G C
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Em Am Em F G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Gm7 A7 Dm Fm
啊~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
C G Am7 Dm7 G C G
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F G7 C Am7 F G C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身體裡 守護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