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梅鳥
: 我是S,好久不見。
: 很抱歉因為我個人的一些想法,至今才能真正把妳當作朋友來看待。
: 也才能在現在真正的回應妳,面對妳。
: 一直以來,都是把妳當作他的朋友,而沒有把妳當作是我的朋友,
: 一直一直都是跟妳保持著間接的關係,我是這樣看待著,
: 也許是因為這樣想,當初我們的關係才不會太複雜吧。
: 也覺得因為背景差異的關係,我們倆在想法上不太會有交集,
: 所以覺得並不是能跟妳好好相處的感覺,
: 我記得之前幾次照面時,妳很躲避的動作,
: 讓我覺得似乎沒有跟妳維持關係的感覺,因為妳很怕我的感覺。
: 近半年來,我思考了很多事,也重新發現了很多面的自己,
: 與妳的關係,也是其中一個思考點,
: 我了解當初我與他分手時,妳因為關心而想與我聊聊,
: 只是當時的我真的覺得我沒辦法跟妳談,也覺得沒什麼好談的,
: 也許是因為總覺得跟妳有些隔閡吧。
: 很多事,過去就過去了,人要看著未來。
: 我知道妳正在辛苦的維持家庭中,
: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想要寫這封信給妳吧。
: 也許我的鼓勵微不足道,但是希望妳能加油,
: 除了照顧妳的父母外,也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 我的個性不好,又沒什麼優點,
: 可是很謝謝當時妳釋出的關心,雖然我當時沒有回應妳。
: 請加油唷!
:
S

我的回信:

其實緣分這種東西
無論是做朋友還是做情人
有人有緣
有人無緣
有些人緣分還不到
是沒有辦法強求你做我的朋友的
這點我知道

很謝謝妳寫封信關心我

我想我的個性有點像馬英九
都想當好人、都想釋出善意
甚至有時操之過急
有的人是需要時間沉澱
我則是希望馬上能解決不要憋
在你尚未沉澱之前打擾
是我不好

就如你所說
逝者已矣
我是平靜的
我感受你也是平靜的

這種感覺應該是看到不是很熟但是默默會關心的朋友有事情
就會想要表達關心

我的父親現在滿好了
可以自己咳痰
我在"第三者版"前幾天有po一篇修成正果
大概把我現在的狀況敘述了
妳可以看一下

^_^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逛逛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