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甚麼時候曾嚎啕大哭呢?
昨天晚上我在爸爸的病房旁邊嚎啕大哭。
爸爸剛從加護病房出來,因為日夜適應不佳,仍有加護病房症候群。我問他我是誰,他說,我是賊,我是狗日的,不斷的咒罵我,甚至揮掌打我叫我滾。
當時我在老爸身邊嚎啕大哭了起來,護士小姐進來跟我爸說:伯伯,睡覺。我爸就咪上眼睛,護士一走,又對我大罵,罵我告狀罵我愛睡覺不幫他坐起來,但是他不斷的坐正,當然會滑下去,我力氣無法拖他上來,他又對我發脾氣,對外人都不發脾氣,看到我就發脾氣。
我知道老爸脾氣很差,但是我沒有睡眠也會非常糟糕,夜裡就無法顧及爸爸沉沉睡去,早上醒來一看,褲子掙脫了,尿布掙脫了拉一床屎,束胸扯掉了,手上的名牌、紅絲線都扯掉了,鼻胃管也扯掉了,又費了一番功夫全部弄回去,一弄到鼻胃管爸爸幾乎是要揮拳打人,好說歹說才弄進去,因為我中午要去上課,請了一個看護,本來說是24小時,結果我一回家對方就打電話過來說,我爸太固執了沒有辦法照顧,請我趕快回醫院,因為他又把鼻胃管拔了出來,唉。
我心裡好急,我答應導師打一份講義複習(搞不懂我已經買了講義學生竟然說裡面沒東西看不懂,每個題目都可以在裡面找到!!!)
蠟燭兩頭燒,三頭燒,也不是哭能解決的,我爸喝東西會嗆到不能吃喝,只能經由鼻胃管,還有其他護理器具可以替代鼻胃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