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婷來找我,跟我談談心,給我兩串葡萄,是朋友家裡種植的,臨走前交代我:這兩串葡萄一串是業界找不到的甜度,好像是21分還是甚麼,最好吃比較沒那麼甜的那串,以免先吃超甜的,後面那串都不甜了。

回家的路上我打開袋子問小寶,你要先吃比較甜的還是相較之下比較不甜的,小寶說,先吃沒那麼甜的。

可是我跟小寶說,我要先把甜的那串吃掉,因為東西就是趁新鮮吃,還記得上次我們去採草莓嗎?經過整天的運送碰撞,一天下來整個草莓都變的軟軟燗爛的,我開始覺得辛苦運送到市場的新鮮水果並不貴了,因此我怕到了隔兩天,不管是非常甜還是滿甜的葡萄,通通變成葡萄酒了,果然回家一看,被我們拎來拎去的葡萄,最甜的那串已經變的軟軟的,但是因為甜度強,所以我們還是愛吃,一口氣就把最甜的那串吃完,另一串較不甜的很堅強,還可以多放兩天。

如果是你,你要先吃甜葡萄還是酸葡萄?你會向蛋糕上的草莓日劇中女主角一樣,先把甜的部分吃掉嗎?還是你會覺得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