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田談到緣分這件事情,她說好奇妙,怎麼可以有一個人可以這樣的愛著自己,我也認為很奇妙,一個人可以因為愛著一個人而去愛著她愛的事情。
阿田說,你應該會希望兩個人都不變心吧,我說:我希望他不要在我變心之前變心,阿田好不可思議,怎麼不是希望兩人一起不要變心,我說了這個故事:

有個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個女生向神求了一瓶永遠不會變心的藥水
希望她愛慕的男生會永遠愛她
終於她讓那男生真的喝下永不變心的藥水
結果跟這男生在一起之後
她卻發現她不愛他了
但是他卻死心塌地的依然愛她
永遠等著她、愛著她
這是好殘忍的事情

阿田也說了另一個故事:

她們班上有一對班對
最近剛分手
男生在美國唸碩士
女生已經工作三年
男生說好回來就結婚
但是女生卻不願意繼續了
田說他想不通為甚麼不等了

我認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或者這是一種過渡
最後兩人仍會在一起的

就像是也許你看到身旁的朋友兩人分手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你努力撮合,努力幫忙解決
但是最後只是幫倒忙
到最後兩人又莫名合好了
這時候你會想著
那我是在忙甚麼,跟個神經病一樣

我也曾經遇過
女生跟男生分手
男生死追窮追
旁人都勸他別這樣死心眼了
女生不但不愛他還口出惡言
結果男生整整等了一年
最後有個喜歡這男生很久的女生主動告白
才放棄等待
這時候原本的女主角才嚎啕大哭
說著;如果他在等一下下我就跟他複合的

愛情,說不愛了就不愛了
真的沒有對措,也沒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