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反被聰明誤,有的時候專心當個傻人是好事,過於戒心的我,這次是第一次不問道理與證據,專心執著於某件事情,你可以說我背離信仰迷失迷信,也可以說我是心理因素影響也罷,有時越單純的人越容易得到幸福。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秘密"這本書,或者是"吸引力法則"這本書,我相信自己意念夠強,就會有好結果,我記錄我目前覺得很神奇的事情,從問菩薩那裡我得到了兩樣東西,一個是紅絲線,一個是加持過的礦泉水,當我那天晚上去醫院看我爸的時候,我把紅絲線綁好,一直打結,打完最後一個結,我爸突然就張開眼睛看了我一下,然後又昏睡過去,另外一樣東西是礦泉水,我媽向來喝水是牛飲,但是當我把礦泉水給她的時候,她竟然只喝了兩口就還給我,讓我去加水。

前天同事給了我一本地藏菩薩本願經,我自己一個人慢慢摸索,直到前天的晚上坐捷運到石牌看爸爸的時候,在捷運上我一坐下來就開始念經,以前無論在捷運上看書籍或報紙,一定都會累,也會睡覺,可是這次念經不但沒有想睡,精神很好從頭唸到尾,更奇妙的是,唸完我全身的酸痛和肩膀緊繃都不見了,光為了這個理由我就應該繼續念經,到目前已經第三天,我確信我現在念經可以解除身體不適,而且每天新店榮總奔跑,竟然沒有勞累的感覺。

前天婉婷跟我坐在捷運上,我問她『妳有想過妳會成為別人的貴人嗎』,一出口我又覺得我真是要面子,我的意思就是『謝謝妳,妳是我的貴人』,我想她知道我的意思,友情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可以吵架卻也可以患難,因為前天晚上,婉婷到加護病房幫我爸爸帶一些東西枕在枕頭下面,(當然是在我媽沒有來的時候)使用一些類似精油的東西按摩我爸的穴道,並且二話不說即使穿著高跟鞋與裙子拉著我就往地下跪,兩人一起念了三遍『百孝經』,在當天並沒有任何效果,但是我由衷感謝她。

昨天讓我非常高興的是,七點半進去看我爸的時候,雖然沒有回應還是昏睡,可是到了七點四十五的時候我爸突然醒了,有意識的看著我們,回答我們的問題點頭搖頭,我媽昨天本來早上探病的時候,聽到護士說我爸腎臟功能不好可能有尿毒,因此嚇得受不了,也氣的護士不想跟她講話,直到晚上我們看到爸爸有好轉,才鬆了一口氣,這使我更願意去念佛經,你說是佛經力量大也好,我的信念促使也罷,能夠拋棄自己的懷疑去單純的投入某事,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雖然後來我跟我媽的雙胞胎姨媽通電話請問生辰,結果我姨媽說,我外婆是老狐狸,五月五日端午節生日根本不是他們的生日,都是我外婆設定好的,所以問菩薩也是白問,但是菩薩告訴我的話讓我心安,也知道最糟糕的狀況該有怎麼樣的心理準備,甚至更加強我的信念。

我在看我爸的時候會說,爸,我確定你會好,我看見你會好。而跟我媽也可以肯定的說,我爸會好,不會兩個人都慌張失措,所以無論是神是人在告訴我,我都願意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