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帶我去問一個師姐
請菩薩來幫幫忙
因為我家是基督徒
從來沒有碰過這些
我記錄下來我昨天的感受
其實從開始到真正菩薩開始說話
大約過了十五分鐘
我同事跟師姐坐在同一邊
師姐會放空讓菩薩來在她身上講話
我自己也是靜坐冥想
可是很妙的是
我有感覺到越升越高越升越高
平常如果有頭痛我就會自己去冥想舒緩解除頭痛
這時刻很類似這種感覺
但是更高更高

更奇妙的是
在等待的時候
有一個太太也來想問
可是我們也沒注意她
她一進來我就感覺不舒服
背脊很奇怪

過了兩三分鐘
師娘突然問她
妳家...是不是有喪事
她說對
先生剛死四天
後來我才知道也是在榮總開刀
笑著進去開刀
就莫名的感染..死亡

正式開始先問我爸

同事幫我講今天的目的
因為我不我爸是19年還是20年生
也不知道時辰
我爸說他屬羊可是如果是19年是屬馬
屬羊屬馬都不好
尤其屬羊更容易離開人世

菩薩先問是不是矮矮胖胖
我說是高高瘦瘦

再問我地址

我報出我家地址
現在我爸住的地方
醫院

菩薩找了一下
說我爸是屬馬會長壽
但是屬馬有血光之災
目前魂魄不在身上

身上插很多管子
三魂七魄不在身
開刀自己本身有嚇到

我爸很痛

菩薩建議
三魂七魄先收
念本願經
他有貴人
不要緊

一切就會安然度過

同事幫我問作替身可以嗎

可以
做迴相給他是最好

拿衣服、毯子來這裡
帶回去才能三魂七魄回來

時常在耳邊叫喚他
要跟他多說話
只要三魂七魄在身
讓他神智越來越清楚
這樣功德作給他才有辦法
冤親債主消去
對他會有幫助

常在耳邊常叫喚
找一個好日子

衣服一定要來加持過

給他帶一個紅絲線可以嗎

菩薩說可以
就幫我爸加持了一條紅線

若眷屬能夠康復
要發揚佛法告訴眾生

已經派護法保護

再問我媽

先問我是不是滿頭白髮
我說不是是滿頭黑髮
再問我地址
還有高矮胖瘦

菩薩說我媽
命中子午衝
有時候不知道誰是誰
手腳常打自己

她生在
極壞之地 極壞之時

同事問
能改變嗎
能做生機嗎

菩薩說
太晚了

如果要救
要幫他要發大願

菩薩又說
唉生機作來也是沒用

一輩子昏昏沈沈不知道自己是誰

中原普渡過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可能對他不是很有利
因為黑白無常以在身邊
繩索勾掛等待

我說我希望好走就好

要不然你還是衣服、頭髮、指甲準備好
如果願意眷屬要留他自會留住
如果希望他好好回西方
那我們就做迴向給他

兩者你選一

準備清水我加持
一天給他喝一點

清水化為甘露
喝一半可以再加回
讓他身體疼痛減少

將近七月十分要注意


再來問我自己

頭腦聰明
口才極為伶俐
有一個師格在身上
心中有苦處
時常都會積在心中
一般苦是一字留
他是三個苦連在一起

他是出世來還債

如果皈依菩薩作佛門弟子對他很有幫助
他命帶貴氣
有貴人牽引
如果貴人能夠幫助他
深入佛法智慧開
這將會幫助很多人

同事幫我問
要照顧父母是不是要到離家近的地方工作

菩薩說
今年不宜動
一動會遺恨千年

你今年極亂
很多事情都在身上
也許有個結婚會很好
一喜化九災
回去以後事情一件一件慢慢解開
不要全部一起連著


同事幫我問
今年適合結婚嗎

對他來說是一喜破九災也是很好
今年有紅巒
你在八月過後,中秋前後結婚是最好

最後問我死去的哥哥
哥哥小的時候就往生了

如果你有能力
最好是超渡
如果亡魂沒超渡
也是不會順利
很多事情也是禍害啦

好事有時也會變壞事

如果亡者沒有超渡
會有恨心

---------------------------

來補上我的感受到的奇妙

當我到醫院替我爸爸繫上紅線繞三圈打結
綁到最後一個結的時候我爸就醒來看了我兩眼又昏過去

我拿加持過的瓶水給我媽媽喝
平常我媽喝水都是牛飲
突然我拿水給他他就喝兩口還給我讓我加水

我自己每天從新店到榮總坐捷運
從上車就開始念經
念到下車不但沒睡覺還一點都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