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實習老師

我看到我們新進老師

看到很多人現在的樣子

想起他們以前剛來的樣子

今天那位很實在的幹事跟我說

妳們行政現在還在蜜月期

等久了你就會知道她們的面目了

到時候你會說“這個事怎麼會落到我頭上“

來到這裡這麼久

我看到實習老師

我看到我們新進老師

看到很多人現在的樣子

想起他們以前剛來的樣子

我想不變的是我

還是第一年教的學生 - 蕙群叫的"憶梅老師"

我喜歡學生叫我憶梅老師...

我希望我的態度不要改變

不要高傲抱持謙遜的心... 不變我的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